常夜灯

あの人の声は、心を照らすひとつの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CP还惦记着俺orz

好家伙咧,大早上起来去找一群老头老太叨叨事|||||
我思想已经如此落后了CCP为毛还不开除我T T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理论,我是思想腐朽的无业游民,待业青年,木有正经工作,打工为生,好凄惨好凄惨||||
……结果讲价成功,按每月两块的价格交了24块钱的P费。
吾的血泪啊……24块钱,那是四个炸鸡腿吧……够买三张D版吹替了T T
吾不抱希望的问了句可以可以退P(←这真是最不该说的那句话啊),结果被全体居委会党小组的大爷大娘们围观orz
T T嗯,俺思想觉悟不够
T T嗯,俺是老党员
T T嗯,俺没有与时俱进知识武装自己
T T嗯,俺的先进性没有体现出来
T T……
T T大爷我错了……
T T大爷我要迟到了……



20:1这是毛比率,我不想考试了啊啊啊啊啊

*** COMMENT ***

巧合哉

我爹地昨晚也跟我说这个问题。说他虽然已然不再信仰ML主义,但是却也退P无能。P是加入自由,想退就是叛P。

回望竹子我大学四年和寝室的又专又红P员斗争,全寝室就我一个不肯入P,导致我们寝室的评定总是要扣分。现在想来,我是正确滴哇。瞧,至少身为基本群众的我每月就不用交P料。

膜拜M,敢当着老头老太的面儿说要退P,要倒退个几十年,乃这就是现行反了。

突然想到,我是基本群众的话,身为P员的你,是不是要好好团结我捏XDDDD

自由个P,老子是被迫入P的口牙T皿T
我就是现行反了,来抓我丫!!!
那是我的米啊!!!米啊!!!

曾經我以為,你們是一出生就是那啥啥
直到很久很久以後,
我才知道,原來也是要申請的。
不准說我無知,
是我們彼此瞭解的太少(語重心長狀)

張開雙臂,來熱烈的瞭解俺吧╮(>0<)╭
其實入P的比率很小的,俺高中時候全班六十幾個同學也就三個入了P……
P要始終代表天朝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和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以及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orz對不起我最近在準備考政治理論課這些玩意兒背的比較熟練),所以P是先進分子口牙,不是申請就可以加P的(哦~說的老子好像很了不起似的= =+)

其實我也曾經以為,你們是一出生就是那什麽……
直到很久很久以後,
我才知道,還有藍之分……
不可說我太傻
使我們彼此瞭解的太少(痛心疾首狀)

你的P费已经很便宜了早知道我也把关系想办法落到街道了啊TAT
其实理科生的话没有必要入P的,都是文科生在争名额。
20:1不算啥,200:1我也考过,LP内不管不顾的去考吧,扭脸

因为街道上的老头老太好对付嘛~虽然唠叨点,不过只要有毅力就可以打倒他们(汗)
……俺入P的时候还没分文理,稀里糊涂就被骗进去了orz
20:1不是重点,重点是今年他们学校这个专业的好像都来考了,TAT
嘛~反正都到这份上了不考不划算,于是大不了继续工作,也没什么嘛=。=

原來透明是DANG員啊~好害,仰視ing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人にだけ読んでもらう

人生只在呼吸間

珍惜時光,也哲学一把= =

最大怨念!!!!

顺便,买不起游戏也要応援一记……

「Bloody Call」応援中! 「Bloody Call」応援中! 「ドラマCD・Ⅰ~NEDE編~」応援中!

関于愛着M的M

Mitsuya

Author:Mitsuya
Mitsuyaの常夜灯へようこそ!
↓森の歌詞收集整理&部分翻訳
絵空事

(2010年重開,亀速更新中)

狡M三窟:
常 夜 灯-恋声生活
絵 空 事-歌詞翻訳
溯流絵夢-日常琐事

M的老实交代:
M饭(老爸親封,民那認定||)
闷骚=v=(藍醤盖章)
乙女向(茶醤承認)
蹭得累(自我坦白)
老腰女(showyue所言)


森川本命
唯愛森川智之
音楽+朗誦+吹替
久保時SONGS至愛不動搖♥
Black Velvet熱恋中♪
2hearts快到七年之癢了囧
BL繞道(俺不是腐= =)
但有軽度森石情結。。。

大叔控
三ツ矢雄二さん、塩沢兼人さん、小杉十郎太さん、堀内賢雄さん、速水奨さん、成田剣さん・・・
愛児子
ita-shin最萌最高最闷骚><
钢琴魂复燃中

偽・ニコ厨
赤ピコ飯まー☆を応援する><

状態
卒業,進修,考試
心願
努力 无争 不贪 知足
即:保持蛋腚= =

天雷勿踏,咬伤不负责:
三森/森三相关、抱春相关、森受相关、三木相关
↑我决定试着学着宽容点,但这是底线= =
我是会咬人的= =++

勾搭:
MSN:mitsuya@live.cn
twitter:morikawa_emuko

NiTwPress

twitter即時情報(morikawa_emuko)

Powerd by NiTwPress

二婚犬

备注:

公元2009年10月29日得竹家幻兽一头。

欣然二婚,成交。

于是卖了。

↓此犬已卖与竹子家的花醤=。=

Marley=labrador=Axl(^o^)/~

领回来一只之后终于不同日日到女王家报道了=。=

英検1級単語4択ドリル

日語鳥語両手抓

両手都很欠==+


英検1級単語ドリル by ゆずりん 英語学習素材としての海外サイトリンク集

検索其实是摆设

あしあと~来了几只小羊羔?XD
也造点動静出来==

認定証

就没见过比这更简单的考试了orz

民那都来找自信吧~



バロメーター

還是改成手動播放罢……

関于被M愛着的M

radio:

森川智之のレディオベル

blog:

モリベルBLOG

Office Fan Club:

HEAVEN'S DOOR

音楽活動:

BLACK VELVET

2HEARTS

事務所:

ARTSVISION Inc.

学校:

勝田声優学院

非官方BBS:

森の帝王家

BV众

BLACK VELVET

ブラベルブログ

GUITAR ♡ Kazuya

パールとは何ぞや?

カズニラ

KEYBOARD ♡ ita-shin

ita-shinの今日この頃(-_-)

DJ・Backing vo. ♡ tadd

My Life is Garbage

BASS ♡ Pros

PROG

Drums ♡ かどしゅん

GIZMON 公式サイト

M的関懐対象

三叔:

♪公式站:

YujiMitsuya Official Web Site

♪blog:

三ツ矢雄二Official blog「ひとりじょうず」

♪事務所:

combination|コンビネーション

♪radio:

(三ツ矢3+日高3)2=?!

狐狸先生:

♪radio:

Cream soda & Gimlet

杉叔:

♪blog:

小杉十郎太Official blog

賢叔:

♪事務所:

株式会社Kenyu Office

速水叔:(&凯撒><)

♪公式站:

Show Hayami Official Web Site

♪blog:

速水奨Official blog

Fu-min:

♪blog:

立木文彦SRS

其他:

♪波多野和俊:孩子真可愛> <

三毛猫♂航海日誌(新博)

カレイドスコープ(旧博)

♪赤飯:nico翻唱変声系強人

(赤・ω・飯)の今夜が赤飯の理由

♪ピコ:nico翻唱女声好厉害

⑨ピコ風呂-3th(素)-

只是爲了方便……
M的伝送門
被分類的絮叨
被記録的日子
近期的痕迹
客人的爪印
按爪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